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2016 夏季青少年特會及成全訓練見證分享(二)

13692795 533104846878857 3297171913720017331 o

感謝主!今年又再次參加特會。主題是「福音」,一開始我覺得我對福音的認識已經不少,因為召會中對傳福音負擔都很重,但是當我看到第一堂聚會的標題的時候,我就知道我對福音的認識還不夠。感謝主,今次的特會令我清楚何為恩典的福音,講到主不單會在我們祈求的事上供應我們,而且更會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裡面,作我們的恩典。另外,藉着特會傳福音的活動,令我知道傳福音是很需要依靠主的,而且能否傳到福音亦都是取決於我們的態度,若我們抱着喜樂的心接觸人,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喜樂,福音就能傳到他們裡面。我享受的經節:「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鄭重見證神恩典的福音。 (使徒行傳二十24)」(港島西少年區  許姊妹)

傳福音報喜信的人,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!(羅馬書十15)感謝主,在這次的成全訓練裡,我最摸着的是外出傳福音的環節。 我以前曾和同伴操練每個主日派十張福音單張,但我總是放不下自己的面子,被人拒絕後又要等很久才敢發第二張,因着這個緣故,我們很快便停止了這個操練。但這次外出唱詩派福音單張卻將我傳福音的靈再次挑旺起來,看到弟兄姊妹唱詩唱得這麼喜樂,發福音單張也是不顧面子地發,是滿有神同在的,靈就被挑旺起來,也能不以福音為恥了。傳福音是榮耀的,是喜樂的,即使人拒絕了收福音單張,這個福音的種子也能藉着詩歌及弟兄姊妹們的喜樂撒到他們裡面,因此和之前不一樣的是當被人拒絕了時,我是平安的,像是還了債似的,能繼續尋找平安之子。我們傳福音的腳蹤是佳美的,是神所喜悅的,所以盼望將來我們也能在傳福音的事上為神所用,起來宣揚國度的福音。(荃灣少年區  鄭姊妹)

在成全訓練裡,最深刻的的活動是有兩晚與弟兄姊妹站在街上唱詩歌,派福音單張傳福音。

以前,我也曾經與姊妹一起派福音單張,但我顯得十分膽怯,只選擇看來臉善,不會拒絕的路人。很多時候更因害怕別人的拒絕和眼光而不敢派,即使裡面的靈跟我說話,但肉體都不肯順從。 

傳福音那兩晚,我卻被主充滿,不以福音為恥,與弟兄姊妹唱詩歌唱得十分喜樂,希望我的喜樂和被焚燒的靈能感染到路人。漸漸地,我見到一些路人特地留意我們,甚至有一位姐姐在旁等車時不玩手機,而是一直看着我和弟兄姊妹唱詩歌。最重要的是,他們都面帶笑容,已被我們的喜樂所感染了!輪到我派福音單張時,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肯接受單張,但我不僅沒有氣餒,還喜樂地對他們喊: 「主耶穌愛你!」

之後我歸隊繼續唱詩歌時,我注意到我學校的某位老師經過。其實這位老師從沒有任教過我任何的科目,我在學校裡遇到他也會裝作看不見,但那時我毫不猶豫地衝了過去,亦攔截他,把福音單張「塞」在他的手裡。別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我太瘋狂,但我卻認為是一種榮耀 ,因愛主,為主作工,為主瘋狂。

我在這個活動得到新的復興,但同時我也做了一件十分悔疚的事。第二晚傳福音時,我發現一位伯伯坐在角落,衣衫襤褸,看似無依無靠,十分可憐。當初我考慮過把福音單張給他,但想起有位弟兄説過若人肉體的需要還未滿足,就不會在乎魂,甚至靈的需要,所以最後我看了他兩眼後,還是沒有理會他。當我們傳完福音,準備回去時,我聽說有位姊妹主動向伯伯傳福音,並且給了他一張福音單張。伯伯不但沒有拒絕,還感謝姊妹對他的關懷。

這件事讓我經歷到人人都需要耶穌,無論那人是甚麼身份,有幾多財富,都需要主,渴望神的大能。 (沙田學生區  江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