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『1024人生遊戲』青少年福音相調活動

經過數月的籌備,一年一次的全召會中學生大型褔音行動於10月24日當日順利進行。當日入場的總人數為465人,其中有146位是新人,突破了350人的目標。除了學生,也有社區、青職的弟兄姊妹參與。下午到晚上的活動分為成三個環節, 遊戲、詩歌見證和燒烤。感謝主給我們當天有合適的天氣,在各方面保守、祝福我們。

活動當天早上,各區服事攤位遊戲的弟兄姊妹陸陸續續的抵達園區,為自己區設計的攤位作最後的佈置。當天全場共有14個懷舊攤位遊戲,包括放紙機、跳橡皮繩、踢毽子、擲飛標、擲彩虹、飛拖鞋等等,都是經過弟兄姊妹精心構思出來的。中午過後,青少年人也漸漸充滿了整個園區,開始遊玩於各個攤位中。 雖然這些遊戲看似都很簡單、樸實,不是什麼潮流玩意,也沒有很貴重的獎品,但每一個少年都玩的十分投入,盡都樂在其中。整個遊戲時段,各個攤位遊戲的參與者亦是絡繹不絕的。這讓我們看見,在召會生活中不重在有世界中的物質享樂或跟上潮流,但少年人卻能有聖靈中的喜樂。除了有遊戲的元素,場內也設有懷舊小食部,擺買一眾師母悉心炮製的各種懷舊小食,如菠蘿冰、麥芽糖餅等,讓大家在玩之餘,也能飽嚐美食。另外,免費任食的爆谷和棉花糖也令現場增添了不少的歡樂。

遊戲過後,我們一同進入了福音詩歌見證時段。少年人數星期前已為這個展覽排練詩歌。先是有大專姊妹組合打頭陣, 為大家獻唱「歡迎你來到這美地」這詩歌, 歡迎所有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的到來。 這很快就把大家從剛才玩遊戲意猶未盡的狀態帶進聚會的氣氛。之後荃灣區、沙田區、港島區和觀塘區的少年人,亦一一上台展覽詩歌,有的人彈結他、有的人彈ukulele,有的有二步重唱…有些人站在台上雖顯得靦腆,但卻都願意操練他們的靈,在靈裏放膽歌唱,擺上自己的一份來為福音效力。在詩歌與詩歌的中間,亦加插了弟兄姊妹青少年時代經歷主的見證。有的見證雖是年代久遠,弟兄姊妹卻仍能將對主的經歷娓娓道來,相信在場的福音朋友亦對此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最後在晚上,有超過200人於會後一同燒烤,場面熱鬧,氣氛十分温馨,是接觸福音朋友的好機會。

是次活動蒙恩的地方,除了經歷了主外面環境的保守,使一切都順利進行之外,在各環各節都很經歷身體的配搭。在遊戲的環節,各區都有不少青職或大專生一同配搭準備攤位遊戲。而師母們亦花了不少心思來預備懷舊的食物,社區的弟兄姊妹和學生的弟兄分姊妹都很主動的邀約福音朋友而來。感謝主﹗整個的活動可說是集眾肢體的力量而成的。這不只是學生區的行動而已,也不只是少年區服事者的負擔而已,乃是全召會的行動,有的弟兄姊妹在身體中一同來背負、一同有份的。另外也感謝主給我們一切可接觸的福音對象。盼望我們在禱告中能一直記念來過的福音朋友,使他們的心向主、向弟兄姊妹打開,能以接受主作他們人生的意義;也為召會中青少年人禱告,盼望他們對傳福音的負擔不減退,在生活中能為福音有更多的禱告和擺上,使主的召會滿了愛主的少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