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2018年夏季青少年特會及成全訓練蒙恩見證(一)

26da8b06 bb45 4745 938c 3a6bd0493468

在2018年暑期青少年初中特會中,我最得著的是信息部分,其中講述了平安祭、素祭、燔祭等。這使我們明白到基督為我們作了祭物,救贖了我們。衪也赦免了我們的罪並作了我們的人位。(港島東區 初中 梁弟兄)

 我非常享受今次初中特會的過程,覺得很喜樂。今次的主題是五種祭物--燔祭、素祭、平安祭、贖罪祭和贖愆祭。 我們要應用基督作各樣祭物的實際來親近主。我最享受的就是素祭,因為基督的人性就是細麵所表徵的那麼柔細。 我還非常享受唱詩歌,每一首詩歌都很好聽。(港島東區 初中 梁姊妹)
3a8abbcd 5359 427e 848b d63d210423a7

 感謝主!在7月6日至8日,我參加了2018年夏季初中特會。特會裡講到利未記中的五種祭物,分別是燔祭、素祭、平安祭、贖罪祭、贖愆祭。我們需要以基督為我們的燔祭,把我們自己獻給神,完全的為神而活,使神得滿足!我們還要多多讚美神,因為耶穌是神與我們之間的平安祭。我們要在召會生活中與主交通,讚美衪、享受衪,被祂構成!主耶穌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,作我們的贖罪祭,使我們今天能有分神的福音和神的國度。神的愛真是讓我感動!感謝神的揀選,我要在今後的生活中向神而活,成為有用的器皿。我願意為神獻上自己!感謝讚美主!(港島東區 初中 陳弟兄)
2bfa5fb6 b2d6 4b0b a919 2e605731ff67

 這次的初中特會,我最深刻的祭物是素祭。素祭表徵基督的人性生活;細麵是其主要成份,表徵基督的人性在各方面是柔細的。另一種成份是油,表徵神的靈作基督的神聖元素。第三種成份是乳香,表徵基督在祂復活裡的馨香。最後,鹽表徵基督的死。在素祭中,沒有酵和蜜。酵表徵罪和任何消極的事物。蜜表徵天然的情感。所以我們的基督徒生活,不能包含天然的情感。我們吃什麼就因什麼而活,所以我們要吃基督作我們的素祭。(屯門二區 初中 周姊妹)

 今次的夏季初中特會,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晚睡前向主認罪三分鐘和第三篇的信息--基督解決我的雙重罪。這篇信息說到基督為著我們,成為罪。基督釘在十字架上,不僅擔當我們的罪,而且基督自己在那裏成為罪。基督成為一個贖罪祭,來定罪了罪。基督是我們的救贖主。 我最深刻的是倪柝聲弟兄說的一句話:『我們是罪人不是因為我們犯罪,我們犯罪因為我們是罪人。』我們沒有從早到晚都活在靈裏,並且缺少操練靈,沒有實際的活在靈和靈里的經歷。加拉太書五章25節說,『我們若憑著靈活著,也就當憑著靈而行。』我們要在靈裏說話,並且在靈裏行事。我們無論作甚麼都要在靈裏。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必須要操練我們的靈,也要天天向主認罪,與基督聯結過生活,讓我們更加親近主。(荃灣區 初中 林姊妹)
3c3d831b 9bf6 447d 816e f723108a3c1b

 感謝主!這次的高中特會講到,基督是一切祭物的實際。我最享受的就是要取用基督作我們的贖愆祭。彼前二章24節說:『祂在木頭上,在祂的身體裡,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……。』因主耶穌為我們所犯的罪受苦,所以我們要承認我們的罪,並且要一件一件的認。在其中一堂聚會,弟兄指出,若有人說,等他犯罪了,再向神認罪就好了,他便輕視了主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的事實。其實有罪的是我們,卻是主耶穌被釘。這給我們認識到,我們不該濫用主的寶血,要看見自己的罪,也要對罪有感覺。這就是經歷基督作我們的贖罪祭和贖愆祭。(屯門二區 高中 胡姊妹)

 這次高中特會講到基督是一切祭物的實際。基督已經釘在十字架上作爲祭物解決了我們罪的問題。我們實在要珍賞基督作贖罪祭,因祂為我們受了一切苦難。祂在十架上被釘和受鞭打的酷刑,這些原本是我們一眾罪人該受的,但無罪且完全的基督卻替我們承受了。如今我們只要向主認罪,就能得赦免。因著主所付上的代價,我們都應該轉向主,並歸於神,取用主作祭物的實際,使我們得與神親近。(荃灣區 高中 陳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