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2016夏季青少年特會及成全訓練見證分享(一)

13717274 533104643545544 6281030357737462032 o

羅馬書一16説「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。」今次特會的主題是「福音」,福音是神的大能,我們要把這福音傳給所有人,不以福音為恥,我們要厚面皮,這厚面皮不是天然的,這乃是為著神的。不但如此,我們也要把神居首位,用kingdom(國度)作比喻,神是King,而我們就是Dom,祂如果沒有了我們,就不可能建立神的國度。我們要配合神的行動,成為祂寶貴的器皿。(港島西少年區 鮑弟兄)

感謝主!讓我在特會中享受祂的話,在特會之前我認為福音只是給還沒有得救的人聽的,但主藉著這次特會讓我看見福音包括了聖經中一切真理。換句話說,即使已得救的聖徒仍需要對福音有更多屬靈的看見。我很摸著第一篇的信息「國度的福音」。馬太福音提到所有得救的信徒都從撒但的國「移民」到諸天的國裡。我們亦要看見,藉著神在我們裡面屬天的管治,我們就成為祂的國度。我很被主提醒,我常常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沒有讓主在我裡面掌權。我們應當操練凡事不論大或小都交給主,讓祂來作決定。當我們如此操練否認己時,主便可以將我們作成祂的國度。(荃灣少年區 顔弟兄)

在這個不長的暑假裡,我參加了高中特會和成全訓練。在這一個星期裡,我被靈充滿,弟兄姊妹都十分火熱,一直湧流基督,靈裡十分喜樂。  這次特會的主題是「福音」。我起初覺得講福音,就是講如何去傳福音,教我們出去傳福音。但是,這次特會不是講方法,而是講福音中的真理。傳福音不單是要知道如何去傳,還要認識福音中的真理,才能夠去讓人得著真正的福音,讓更多人能夠遷入神的國。

我最享受的是在成全訓練中外出唱詩歌傳福音的環節,這個是我一個新的嘗試,亦是很多弟兄姊妹新的嘗試。我們去了不同的港鐵站外面唱詩歌,希望有人能夠停下來聽這個喜樂的福音。在過程中,其實不是太多人停下來,這反倒叫我們更喜樂釋放地唱,靈裡面就更被充滿。我們這樣出去傳福音,得著最多的不是外面的人,而是所有的弟兄姊妹,我希望下年的訓練也可以再讓我們喜樂的出去傳福音。(荃灣少年區 羅弟兄)

我第一次參加成全訓練,也有很多很多的享受。但是由特會轉到成全訓練也有不習慣,因為感覺完全不一樣,也多了很多規定,但很記得就是弟兄在一開始提醒我們需要被調整受管理。我在成全訓練有兩點是很享受的,分別是弟兄上課的信息和弟兄姊妹們一起出去傳福音。

第一點,就是弟兄某一堂的信息。其實當時很累沒有精神去聽,估計自己一定會睡著,但弟兄要我們操練一個人唱詩歌,又要活動教學,令我特別摸著那一課的信息。那一堂說到其實我們人是虛空有罪的,但寶貝的是今天我們有這一位救主,這位救主成為肉體與我們聯結,又為我們釘十架,成了我們的救贖,這個奇妙的救恩源自衪對我們有熱切的愛。特別享受這一堂信息,衪真的很愛我們!

第二點,就是與弟兄姊妹們一起出去傳福音。在一開始的時候,我也是很「怯」的,派單張時一直的挑選一些看似一定會接單張的人來派。但是感謝主我漸漸的被加強,弟兄姊妹的歌聲,令我感覺到我們是一,所以最後也是放擔的派單張,一碰到人也立刻的派,厚著面皮的派單張。經過這兩晚的傳福音真的更有負擔和更願意的去傳這好信息給別人,真的是我不以福音為恥。這個經歷也令我回想起加拉太書二章20節的「現在活著的不在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。」感謝主!(沙田學生區 李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