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I. 我們相信全本聖經是神完整的啟示,字字都是聖靈所默示的。
 
II. 我們相信神是獨一的三一神,父、子、靈同等,共存,從亙古到永遠。
 
III. 我們相信神的兒子,就是神自己,成為肉體,成為人,名叫耶穌,由童女馬利亞所生,來作我們的救贖主和救主。
 
IV. 我們相信耶穌是真正的人,曾在地上生活三十三年半,使人認識父神。
 
V. 我們相信耶穌是神用聖靈所膏的基督,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流血為我們成功了救贖。
 
VI.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埋葬三日以後,就從死裏復活(肉身上和靈性上);並在復活裏成為賜生命的靈,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生命和一切。
 
VII. 我們相信基督復活後升到天上,被神立為萬有的主。
 
VIII. 我們相信基督升天以後,將神的靈澆灌下來,把祂所揀選的肢體浸入一個身體裏;神的靈,也就是基督的靈,今天在地上運行,叫罪人知罪,重生神所揀選的人,住在基督的眾肢體裏,使他們在生命裏長大,並建造基督的身體,讓祂得著完滿的彰顯。
 
IX. 我們相信在這世代的末了,基督要回來提接祂的眾肢體,審判世界,得著全地,並建立祂永遠的國度。
 
X. 我們相信得勝的聖徒要在千年國度裏與基督一同作王掌權;並且所有在基督裏的信徒,都將有分於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裏神聖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