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2015夏青少年特會蒙恩(高中)

數青少年弟兄姊妹一年能上高山,看異象的日子,要算是一年兩辦的特會了。每次的初高中總能把弟兄姊妹們重新對準於主的事上。

是次特會所述的,可說是整本聖經的中心,神聖啟示的最高峰。當中開啟了神永遠經綸―要使人在生命、性情和彰顯上( 但不在神格上 ) 成為神,與祂一模一樣,使神成為人,人成為神。要完成神的經綸,我們必須達致「新的復興」,即復興我們裡面的人。

信息中提到禱告、過神人生活及牧養人三種讓我們復興的方法。

禱告﹕求經歷、求啟示、求改變。

過神人生活﹕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裡,雖然外面的人天天在毀壞,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。

牧養人﹕牧養他人,先被神牧養,得著加力。

神行動大輪分分秒秒在轉動,也叫我們生活行動時時刻刻在更新,帶進新的復興。

(荃灣學生區 許弟兄)

感謝主使我有份於這個特會!我十分享受這次特會。這次特會題目是需要新的復興,我特別摸著的信息是「神永遠的經論,乃是要使人在生命性情和彰顯上,但不在神格上,與祂一模一樣,並使祂與人成為一,因而使祂在彰顯上得以擴大並擴展,使祂一切神聖屬性得以彰顯灰人性美德裏。」

為了讓我們明白這篇信息,弟兄為我們準備了一包茶包和一杯水,他把茶包泡在水中,水看似沒有變化,只是微微的泛黃,然而在課堂完結前,弟兄再讓我們看看那杯水和茶包,水和茶包已經調合為一成了茶,透出濃濃地茶綠色!顯而易見,茶包比喻著神,水比喻著人,要完成神的經論乃是要把我們讓神完全的浸透,帶出新的復興,把主帶回來!感謝主給我有這啟示,求主加力給我們,使我們能在生活中一點一點的被主得著並浸透,最終祂能與我們成為一,我們與祂成為一!

(沙田學生區 歐陽姊妹)

今次高中特會的題目是『需要新的復興』。我很摸着要有新的復興就需要過一個神人的生活。要過神人的生活就需要呼求主名、禱讀主話和不住的禱告。這些事請看似很簡單,但重點是我們在呼求主名,禱讀主話和禱告的時候,我們的心是否對準主,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的口有開,心思卻飄到世界裏。我們必需忠信的以神為我們的糧食!弟兄也強調我們要讀聖經,就是讀主的話,並要把綱目,註解甚至讀許多的屬靈書報都讀過。我立刻感到十分慚愧,立志要追回遺棄的一年一度的讀經進度,並且晚上操練個人對主有禱告。因為我知道要過神人生活、要認識主就需要神的話!所以我對主有這樣的禱告:『主啊,吸引我近,更近,更近,親愛主,直至你流血身邊,直至你同在中間,叫我在生命、性情和彰顯上,但不在神格上與你一模一樣,並叫神成為人,人成為神,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』

(尖沙咀區 梁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