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2018年秋季大專初信營蒙恩見證

p13

 

今年十月二十七日我有幸參加初信營,在過程中和各位兄弟姊妹一起禱告一起晨興,一起咀嚼神的話語。初信營讓我對作為基督徒如何生活有了初步的認識我們要呼求主名,禱讀聖經,奉獻愛主,我們要參加召會生活,和弟兄姊妹一起,真心實意事奉主。當我瞭解更多之後,我內心的渴慕更深,因著主耶穌的死,使得我們的罪得意赦免,我們已經全然聖潔。神愛世人,我們在神的愛中得以完全,我們在神的面前不用有任何掩飾,可以坦然無懼地來到神面前,讓神住到我們心裡。初信營的晚上,各位姊妹為我禱告,她們的熱情與真誠讓我非常感動,在禱告中我了決定,當晚受浸正式成為神的兒女。馬太福音七章14說引到生命的,那門窄,那路狹,找著的人也少。找到那路的我多麼喜樂!感謝主,感謝祂揀選了我,感謝祂找到了我,從此我成為祂身體上的肢體,順從於祂,作讓祂喜悅的人!

(中大 鄭姊妹)

 

在初信營裏,雖然只是兩日一夜短短的時間,但我十分感恩,除了認識了不同的弟兄姊妹之外,也更瞭解主耶穌基督。以前,我對主耶穌瞭解非常淺白,只知道祂愛人,而作為基督徒的我們,要為祂無私奉獻。在初信營裏,我認識到重生後我們都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。經過這初信營,我才發現原來我理解的聖經只是一小部份,裏面還有很多深層的意義和很多豐富讓我去發掘,使我去瞭解主耶穌。我希望透過讀神的說話,我可以更加愛主,更加感激主使我能活祂。

(中大 朱姊妹)

 

p1

 

藉著這次相調,我最大的喜悅便是深切領受到了來自召會-身體裡的供應。這供應是豐富的,是屬靈的,並帶著基督耶穌那包羅萬有的功效,能使人過上喜樂單純的生活。我體會到,在團體裡生命之豐富是勝過個人的屬靈生活的當大家在一起唱詩歌,一起禱告,一起分享見證的時候,我們都能從弟兄姊妹們的臉上、話語裡感受到那洋溢的喜樂,這喜樂是來自主的生命。祂做我們內裡的平安與喜樂這生命的活水不僅在我裡流淌,也要借著我流到別人,我們是彼此做肢體。由此,在團體裡,我們也就更容易吸收生命的食糧和健康的話語。哈利路亞,真奇妙!

在訓練生活的兩天一夜裡,我們的生活節奏是很規律,很緊湊的。然而大家在其中並不覺得疲憊,一方面是因為在團體生活裡我們是彼此互相勉勵,互相扶持。具體來說,有弟兄身材高大的,弟兄們就體貼他讓他睡最長的床;有弟兄習慣早睡的,我們就儘早熄。借著肢體間的關懷、供應,弟兄之間的生活是和諧又美好的。在另一方面,因這兩天所經歷的屬靈操練實在是豐富又喜樂,我們大家也都是迫不及待地希望準時來吃喝主,享受主,也因此就不覺得累了。儘管晚上大家睡眠時間不長(也許是蚊子的襲擾),但是第二天起來,每個人都是精神飽滿,神采奕奕來親近主!

最後,在兩天的屬靈資訊中,我更進一步地瞭解了自從馬丁路德宗教改革五百年來,主興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弟兄姊妹,來恢復聖經的真理,揭示主的神聖經綸的奧秘。這奧秘如今已經全然向我們打開,就是將三一神要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這些信入他的人裡,做我們的生命和一切,好叫我們更新變化成建造召會的合適材料,成為基督的身體。阿門!這是何等的榮耀,為此在我們這一面,應當積極主動地來與基督相配合,在靈裡、魂裡順服他,以他為我們的人位,天天來享受基督,活基督!

(科大 紀弟兄)

 

p2

 

第一次參加初信營,看到不同年紀、不同背景的人為了主聚在一起。我們是基督身體的一部分,因為靈裡住著的同一位神而充滿喜樂地聚在一起。初信營的活動是豐富有趣的,足以讓我片刻忘卻煩惱,投入召會生活。很喜歡和弟兄姊妹們一起玩耍,很喜歡聽年長的弟兄姊妹分享他們與主的故事,分享他們個人的經歷。整個活動期間,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很多,但在這裡想要分享的是兩處:一是,那麼多教徒,佛教徒,道教徒…唯有信仰基督的人叫基督徒。因為基督住在我們靈裡,而我們這些人也組成了他。二是,Church不是教堂,而是我們這些信主的人定時聚在一起,過喜樂的召會生活。

(理大 趙姊妹)

 

這次的初信生活營非常豐富、喜樂和有意義。豐富不僅在於活動內容形式多樣,更在於我們通過唱詩歌和上初信課程,得到了靈里豐富的供應。喜樂更是顯而易見,我們在遊戲中獲得了友誼和歡聲笑語,在主的話語中得到了喜樂。通過這次課程我學習了如何呼求主名,如何簡短地禱告,並知道了呼求主名即為簡單的禱告。之後我在感到壓力和煩躁時,便嘗試了三次呼喊“哦主耶穌”,心情便會慢慢平復。短短四個字竟有如此強大的力量。非常幸運有機會參加了這個課程,並得到了成長,哈裡路亞!

(科大 王弟兄)

 

p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