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神為什麼還讓撒但存在?

神造人的時候,撒旦已經存在了。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完全的自由意志,也有能力選擇接受神的生命,而勝過撒但。這是神希望人所作的選擇,至今還是如此。

撒但在基督被釘十字架時已經被審判,宣告了刑罰,就是在火湖裏永遠的沉淪,只是還沒有執行這判決。神還沒有執行那個大審判,是對人的憐憫與寬容,希望給人更多的時間悔改,從撒但的國遷到神的國裏。

並且,神的審判要從神自己的家開始,神的家人必須先經過基督的審判,才夠資格來執行對撒但的判決。神還沒有執行那個大審判,也是給基督徒,就是神的家人,更多的時間成長成熟,才能合格的與基督一同執行對撒但與撒但的跟隨者的判決。

彼得後書3:9:『主所應許的,祂並不耽延,像有些人以為祂耽延一樣;其實祂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任何人遭毀壞,乃願人人都趨前悔改』

彼得前書4:17:『因為時候到了,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。若是先從我們起首,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,將有何等的結局?』

啟示錄20:10:『那迷惑他們的魔鬼,被扔在硫磺火湖裏,也就是獸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;他們必晝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遠遠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