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6. 怎樣防備「東方閃電」(或稱「全能神教會」)的傳道人?

第一,我們要認識他們如何來接觸你,他們經常以「尋求、慕道」的方式,來參加聚 會,也作一些在國內受逼迫的見證,以取得你的的信任,然後他們會搜集弟兄姊妹和附近 召會或家庭聚會的電話地址,並故意在你或其他弟兄姊妹面前,題到某某人的名字,甚至 在別人面前擁抱弟兄姊妹,表示他們和這些弟兄姊妹非常親近。他們不是一開始就傳他們 的女基督,他們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,如「是神大,還是聖經大?」或者是要求講全能者的事。對於所問的問題,他們絕不正面回答,總是一再繞圈子,問問題,搞得人糊塗了, 就接受了他們的異端。在國內,有時他們會把人騙到一個秘密的地方去,以疲勞轟炸的方 式進行洗腦,搞得你非接受他們的傳講不可。若是沒法把你騙到他們的地方,就會給你他們的書,千方百計的要你來讀他們的書,聽他們的詩歌 CD。過了一會就來問你,看了他們 的書沒有,或聽了他們的詩歌沒有。有時會聲淚俱下,讚揚你是如何的愛主、如何追求真理,要求你來接受他們的真理。這些人善於說謊,從不使用真姓名、真地址,所以,弟兄姊妹,一有這種人來接觸你或其他弟兄姊妹,馬上要拒絕與他們交談,馬上跑開,不要和他們搭上任何關係。一定要小心提防!

在許多地方,這些傳道人會先找一處教會的帶領人或同工談,若談得不成功,他們就會利用這些帶領人與同工的名字,去約談弟兄姊妹,要人不管如何,先聽完他們的傳講再說。這些被他們拉著的弟兄姊妹雖然覺得不對勁,但是礙於人情,又被騙說他們的帶領人 也聽過,就不知不覺繼續聽下去。在講說中,這些傳道人有一套說法,有時引用聖經,卻又打擊聖經的權威,這就叫一些不懂聖經的信徒糊塗了、受騙了。這些受過訓練的「東方 閃電」傳道人擅長挑撥離間,把帶領人在弟兄姊妹心中的地位逐漸抹去,有時還會造謠說 他們的錯誤過失,叫信徒只相信女基督所說的。這些傳道人甚至會使用錢財、女色來誘騙 人,加上威嚇、軟禁、咒詛,各種手段脅迫人,十足的卑鄙無恥。在河南有一個姊妹被騙, 不肯順從他們,就被他們打成殘廢;人一但被他們騙了,想要離開他們,還真不容易,非得附上重大的代價,才得脫身。所以,弟兄姊妹,絕對不要跟這些人糾纏,只要這些人一 現形,要立刻拒絕他們,最好是跑開、躲開他們,並且馬上告訴帶領的弟兄,也警告其他 弟兄姊妹。

弟兄姊妹,這些「東方閃電」的傳道人是纏不得的。他們還搞出十條誡命,要人來遵 守。如果違犯了這些誡命,就會受到嚴厲的咒詛,搞得那人全家不平安。有人把他們的書 燒燬了,一個被鬼附的人就哭著說:「你把我的書燒了,那值很多錢哪!」「東方閃電」若 不是後面有邪靈,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弟兄姊妹受欺騙?

弟兄姊妹,許多被他們接觸過的基督徒,輕者是被搞得糊里糊塗,離開教會,信仰破產;嚴重的把一生、錢財、家產全都變賣獻給他們,拋家棄子,不務正業,搞得家庭破裂, 社會動亂。所以我們要嚴厲的拒絕他們,躲開他們。

弟兄姊妹,我們只要查考聖經,就可以識破這個邪靈的詭計、拆穿他們的謊言,只是要嚴防落入他們狡辯的陷阱裡。我們建議各處帶領的弟兄,就「基督是不是已經來了」這件事幫助弟兄姊妹,帶他們讀馬太福音 24 章,照著經節次序讀下來,就可以知道。那裡的 經節很清楚告訴我們,在 27 節,基督的公開來臨,會像閃電,從東方照到西方,但那是在 大災難之後,因為 21-24 清楚的講到有大災難,但是目前大災難還沒有到。基督的來臨要如 閃電一般,這是公開的一面,但是在基督公開來臨之先,會有基督隱密的來臨,基督要來 提取愛主的信徒,如同賊來偷寶貝一樣。而且就在馬太 24 章,主有兩次警告,在第 4-5 節 和 23-26 節,都說到會有假冒基督的出現,就連選民也要被迷惑了,主耶穌自己和使徒們都 再三警告我們要小心提防。

最後,約翰壹書 4:3 告訴我們:「凡靈不承認耶穌,就不是出於神的,這是那敵基督者 的靈;你們從前聽見這靈要來,現在已經在世界上了。」弟兄姊妹,敵基督已經在世界上 了,這句話正應驗再我們眼前,「東方閃電」就是那迷惑人的,也是敵基督。他們所說的、 所傳的,都越過基督的教訓。所以我們不要與他們有任何的接觸,絕對不要拿他們的書或 詩歌,更不要看他們的東西,聽他們的光碟,我們務必要全面封鎖他們,好杜絕這個邪教 的繼續擴散,造成更多的傷害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這是一件跟敵基督面對面險惡的爭戰,我們需要穿上神全副的軍裝, 使我們能站住,抵擋魔鬼的詭計。主阿!願敵基督的不法行為被完全暴露出來!用你真理的話來消滅他的作為。主阿!保守所有愛你的弟兄姊妹,也保守你的教會,在福音積極開 展,在屬靈的爭戰上得勝!大得勝!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