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2017年5月19-21日青職生活營蒙恩見證

這次青職特會,我享受最後一篇信息,說到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,望斷一切以及於耶穌。從我們得救那天,主就將一條我們當跑的賽程擺在我們的前頭。我們要作的,就是「奔」。希伯來書11章看見有許多信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並奔走在我們的前頭。因此,這條賽程對我們來說就如「接力賽」。他們(舊約聖徒)若沒有我們(新約信徒),就不能完全和得著神所應許的。我要問問自己,我是在奔跑還是閒站呢?奔跑時,會有許多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阻礙我們奔跑。所以,我們要把它們一一脫去並望斷一切以及於耶穌,單單專注於祂。這條賽程也如一條「障礙賽」。有些關口,如父母、世界、婚姻和兒女,我們都要跨得過、跨得好才能繼續奔跑賽程。求主給我們恩典使我們能完成這條屬天的賽程﹗(沙田區 林姊妹)

蒙主恩典, 這次青職生活營由原本不能去,在去與不去之中藉着禱告可以經歷神的帶領, 也感謝主給我身邊晨興同伴的鼓勵,感受到神需要人,我們也都需要有同伴;當求問神是否有祂的話要在青職營向我說? 一直這樣禱告幾天,最終由主開路可以去青職營。
在營中有4個聚會,每個聚會弟兄所講的訊息,我也當作主要向我說話來聽,聽到神的心意(更多認識真理),也看到祂所托付的負擔(餧養)。祂是大牧人躥山越嶺來尋找我們、祂是大祭司為我們代求、並藉著祂的話來改變我一直的觀念, 以往停留在耶穌誕生,在地上生活,最終死在十字架上,是悲劇感覺,但越讀越清明,主在十字架上死了,但重要的是祂復活了, 並坐在神寶座的右邊,我們與祂一同生活,在青草地、溪水旁是喜樂的,我們要在真理上更享受主的話,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。(尖沙咀五區 杜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