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2016年5月13-15日青職特會蒙恩見證(三)

image2

見證激勵把婚姻奉獻給主

在這三天生活營裡,我最摸著的是一些已婚的弟兄姊妹作婚姻見證的部份。他們分享交往的經歷十分精采也令我十分感動的。他們分享的經歷雖然也會有自己天然擇偶的愛好和觀念,或許還會覚得對方不是合適的對象,但只要藉著禱告和將感覺與弟兄姊妹交通。尋求主,對主有信心,對身體有信,神就會親自來話,撥開一切的迷霧,叫我們看清楚所要走的道路及方向,而更經歷主的真實和帶領,引到甜美的婚姻生活。在這我也領受要將婚姻這事,藉著更多的禱告交到主面前,及與身體有更多的交通,相信主最清楚我的需要及為我預備最合適的物件。我也要將我的婚姻奉獻給我的主我的神,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,好叫我們的家都能成為召會的祝福。感謝讚美主!(鞍山區林弟兄)

當弟兄鼓勵我參加青職特會聚會的時候,一開始我是拒的。但是感謝主,最後我去了,享受主那追測不盡的豐富,並藉著弟兄姐妹的供應跟見證,成了我真實的享受,還好我來了,不然我又要因為我的無知失去太多的享受,就好像我浪費了20幾年漂泊的月,如今才回到主的懷抱一樣。這次特會蒙恩的點太多,不能一一盡數,我分享一點有關奉獻的摸著---甜美婚姻生活的秘訣。

我在15年5月9跟我姐妹註冊的,結婚前在我天然的裡面跟我姐妹保證,我不會與她有任何的爭吵。但很虧欠,只是一年時間,其實我們之前已經有太多次的不愉快。但是感謝主,我們總能在轉向主的時候,彼此來認錯。這次弟兄分享,基督徒的婚姻,不要只過二人世界,因為還有一位主在我們中間,我們的婚姻,應當是為著主的,當我們以主為中心的時候,我們雖然仍然會有問題,但是主的恩典我們用。就好像一條船開在水面,前面有一個石頭,主“你要我把石頭挪開,還是讓水位上升,渡過石頭?”(這裡的石頭預表難處,水表徵恩典。)我們都願意成為憑藉恩典,去渡過難處的人,而不是逃避不面對難處的人。因為主的恩典我們用。願意把婚姻奉獻給主,讓主成為我們的中心,並藉著主的恩典,把生活中的難處,成為對主寶貴的經歷。(荃灣區林弟兄)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青職特會,很享受這次的信息,我很摸著弟兄所講的,我們要過一種單純的生活,使我們可以十分敬虔莊重的過平靜安寧的生活。這生活在我們的救主神面前,是美好且蒙悅納的。在一切的事上,交托給神,信靠身體的感覺,靠著神聖的交通。主在我們裡面怎樣帶領,我們就怎樣作,只有享受和工作,沒有勞苦,重擔或憂愁。會上有很多有趣的婚姻分享,也加強了未婚弟兄姊妹們的信心,在婚姻的事上,也來依靠身體的感覺。弟兄也講到神喜悅夫妻一起侍奉,喜悅一家人一起侍奉,我們的婚姻乃是為著主,為著建造更多的家,打開更多的家,為著主的恩賜能進入人的裡面。(尖沙咀三區黃姊妹)

這次的青職營與我之前參加的那一個很不同,之前的青職營感覺信息雖很豐富也很有亮光和摸著,但是可能因為我的靈命還太幼小,消化不了這麼多的資訊,到了後期會有少少的抵觸。但這次的青職營很不同,弟兄姊妹的見證很豐富,短短兩天的青職營讓我對這位元首基督的認識更加深刻了。

弟兄姊妹們這次分享他們關於婚姻的經歷,著實是青職營的一大亮點。我們可以感受到聖徒們的婚姻不僅僅是男女結合、家庭的誕生,更是神的家在地上的拓展。當夫妻之愛成為愛主、愛召會、愛聖徒的一部分的時候,夫妻之間彼此的愛更加濃厚、聯結更加緊密,同時眼光不僅僅局限在小家柴米油鹽的煩惱,而放在主身體上的豐富與喜樂。讚美主,能讓地上的幸福變得帶有神聖的光輝,從而離了罪與死的光景。我相信基督徒的婚姻肯定也有磨擦,但是如何解決這樣的磨擦是基督徒與非基督徒的不同,回到靈裡轉向主。先全心愛主,才能愛人如己。我願意奉上自己和自己的婚姻,做主聖別的器皿,求主加強並使用我們,完成在地上的職事。(科大區趙姊妹)

青職營中弟兄姐妹們美好的見證,讓我看見如今成熟愛主的他們,年輕時也都曾和我們一樣經歷各樣的跌倒與掙扎,而他們在軟弱與失敗中還是選擇站在你這裡。Robchert弟兄分享到:『尊重神的,神必尊重他。當我向著主視死如歸為主站住時,主會負責!』這是何等信心的宣告!雖然環境沒有挪去,你卻加增恩典。我真是渴慕也活出這樣豪邁的人生!倪弟兄在《神需要人》裡面到:『真實的能力乃是根據你向著神的心有多少,真實的能力乃是根據你愛神有多少...。如果你在神面前有徹底的奉獻,你就要看見你這個人是有能力的。』主耶穌,我願意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你,成為一個活祭在你面前侍立,在地上把你再活一次!(港大區 黃姐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