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國際華語特會蒙恩見證

這是我第一次陪太太參加國際華語特會,兩天特會中我聽到神的話和對這位神多了認識;特會完畢的晚上,有弟兄姊妹在永和會所受浸,我們也去看看,我看見三位弟兄姊妹受浸,在旁邊看受浸的人非常開心,接待我們的師母鍥而不捨地叫我受浸,太太已經多年叫我信主,加上在場的弟兄姊妹每位都叫我信主,我就這樣受浸了!受浸後我繼續在台灣和弟兄姊妹旅遊,一起玩、一起唱詩歌、一起小排,早上和弟兄姊妹晨興,回港後我和姊妹一起讀「初信讀本」,在自己家有小排、參加主日聚會,信主後非常開心,感謝主拯救了我!(將軍澳區潘弟兄)

實在是主的憐憫,我等了21年,弟兄終於在身體裏得救,背後有不少弟兄姊妹為他得救禱告,神是信實的,祂的救恩以家為單位,讚美主,弟兄得救後非常喜樂,我們一同喫主、一同小排、一同主日、一同承受生命之恩。阿利路亞!基督有一個榮耀召會!基督得勝!(將軍澳區潘姊妹)

感謝讚美主!藉著台灣之行,讓我這個在外流浪10年的浪子找到了『回家』的路。台灣之行後,我心中一直有個負擔,通過此見證送給我的母親、以及天下更多的母親。

媽媽:『您知道嗎?當我看到您滿頭白發、逐漸蒼老的時候,我對自己說,我一定要給您最好的晚年。但是什麼是最好的晚年?感謝主,讓我找到了答案。

台灣之行,一路我都在享受主的恩典。台灣弟兄姊妹那種因被主的話充滿而散發出來的喜樂讓我感動;一位80多歲的姊妹在病痛中仍與我們一同禱告、讚美主,她雖然在病痛中,但依舊喜樂,這一切深深的觸動著我。是什麼能讓他們心中如此喜樂,如此豐富,如此平安,如此仁愛呢?如果早些時候,我能將主的福音傳給病痛中的舅舅,他還會那麼無助和痛苦嗎?

媽媽,將福音傳給您、讓您享受主的愛及恩典、讓您平安和喜樂,是我能給您最好的晚年。我不想我們只做這一世母女,我想與您一起進入神的國,進入永遠的生命。』愛您的女兒敬上。(觀塘區馮姊妹)

為了能參加這次華語新春特會,在2014的年初我就開始和一位姐妹為我們的家能夠一同的去而禱告。本來未信主的丈夫拒絕了我的邀請,但最後竟然主動說可以一起去。感謝主聽了我的禱告,把我們一家四口帶去了台灣!

雖然在訪問行程中出現了一些狀況,以致家人提早離台,但弟兄姊妹在愛裡的服事,他們都看在眼裡、印在心裡。丈夫將弟兄姐妹所預備的豐富愛筵拍了照片並且放上微信朋友圈,說感謝他們!兒子也很感激在他年三十晚急性腸胃炎時,弟兄姐妹為他的代禱和開車送他進急症室的過程,回到香港還特地傳訊息向他們道謝!
神的意念實在高過人的意念。感謝主把我丈夫和一對兒女帶去台灣,讓他們體會弟兄姐妹彼此相愛的神人家庭生活!願主得著每一個家成為祂的彰顯!

(尖沙咀一區藍姊妹)

這次特會最大的得著就是看到我們的召會不是一個組織,而是在主裡的生機體─ 一個身體。在主日有三萬多位來自不同地方、不同國籍的弟兄姊妹來在一起,我們雖然語言不同,但一點也沒有格格不入;我們在同一位靈裡敬拜,在基督裡,我們的禱告交通的感覺也是一的。

但是主也提醒我要學好英文,回港後我繼續操練讀英文晨興聖言,希望日後能與不同地方的肢體有更好的交通。(上水區 鍾姊妹)

特會後聖徒陪同我們遊覽,我留意到巴士上有一家很特別:父母帶著三個兒子,最大的讀小學,最小的不到兩歲。他們一家五口一路上跟著我們上車、下車,父母要教導大的不要調皮,又要照顧小的吃東西、睡覺。雖然是這樣,這位媽媽卻有一顆相調的靈,一有機會就跟姊妹們交通,認識我們並關心我們的行程。旅程期間,小兒子嘔吐了,但弟兄姊妹整理之後,就拿出詩歌本和我們一起喜樂地唱詩,情緒並沒有受到影響。

我問姊妹為何會帶著三個孩子出來陪旅遊,姊妹簡單的回答說召會有需要他們就過來,並感謝弟兄姊妹一路上都包容他們的不便。我聽後十分感動,因為帶著三個孩子陪我們遊覽實在是不容易的,但是姊妹並沒有讓我們注意他們的難處,而是在相調的喜樂裡,讓我們享受召會中弟兄姊妹的相親相愛。她話語裡滿了馨香之氣,讓我們心得舒暢。「所以,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,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。」來12:1

(尖沙咀三區 盧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