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兒童聚會蒙恩見證二

 

12月20日是港島西區的兒童福音聚會,當日來了32位孩子,其中8位是福音朋友。這次兒童福音聚會,讓我們經歷了主是祝福的源頭,並且在祂沒有難成的事。由於是假期的開始,大多聖徒無法前來,算一算弟兄姊妹的人數不多,福音朋友也不知道會有幾位,大家的信心有些動搖,但在ㄧ次禱告聚會中,經過交通及禱告,裡頭覺得需要憑信心往前,加上孩子們都已開始邀請同學及預備見證,覺得不能遲延,就算沒有福音朋友,我們都寶貝這個配搭服事的過程,也都是一個相調的機會。

感謝主,主聽我們的禱告。當日我們一早到會所預備場地、禱告交通、一同用餐;有大專生、青職及社區的聖徒,大家同心合意,喜樂的預備福音聚會來到。接近聚會時間,陸續有人來了,直到聚會的開始,大大小小的朋友及聖徒充滿整個會場,氣氛是喜樂並滿了愛的。我們個個心中都向主發出讚美及感謝,因這一切都不在預料中,若不是主的祝福,誰能作到呢?

求主也繼續保守並得著來的每個家庭,盼望要來的ㄧ年,能將他們帶進召會生活,並使他們成為常存的果子,討主喜悅。(港大區李姊妹)

上週六我和一位還未受浸的姊妹一同參加兒童福音聚會,到遊戲攤位配搭服待。然後眾人一同唱詩、帶動唱,聽家長見證聖靈的種子種在小朋友心裡,又聽到兒童見證他們喜歡去兒童排、主日,喜歡背經節。他們對主單純的享受實在是吸引我們。那還未受浸的姊妹也很渴慕像兒童一樣能過這種屬天的生活,留在這蒙福的境地,決定要受浸!感謝主我們在一個身體裡蒙福,能夠彼此激勵,願我們都像兒童一樣,簡單的享受主。(港大區黎姊妹)

很感謝主讓我能夠有份於這次兒童福音聚會的服事。雖然那段時間工作很忙,對準備摊位遊戲及如何和小朋友互動都有些膽怯,但在我們服事前總是主先來服事我們,藉著與弟兄姊妹們為著兒童和福音聚會的交通和禱告,我裏面的重擔放下了,清楚知道我不能在自己裏面做什麼,乃是在主裏、在身體裏來做,只有自己先對基督有享受,我們的服事才有生命的流露,才是有功效的。感謝主,經過祂的調整,工作上的忙碌很快過去了,週六一早就和弟兄歡歡喜喜地去到會所預備。在帶領攤位遊戲時,一開始我還比較緊張,但看到兒童們都很開心、很認真地看我們做示範並自己動手學摺毛巾、衣服的時候,我漸漸放鬆了下來,在一旁的家長們看到自己的孩子認真操練整齊的性格也很開心。我開始寶貝我們的兒童服事不是教孩子許多的道理,而是通過從小培養正確的性格,使他們能預備好將來成為合適的器皿來盛裝主。願主祝福當天來到的每一個家庭、每一名兒童,都能認識主並被保守在召會生活中,我也願意把自己的家奉獻給主,與弟兄一同打開家,為主得著兒童。(港島區秦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