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兒童福音聚會蒙恩見證

今次兒童福音聚會,我會用「戰戰兢兢」來形容。在2014暑假我們第一次嘗試用這種形式接觸小朋友及他們的家長,這次只是第二次。從表面看來,實在不夠信心。正因如此,我跟配搭的弟兄姊妹都竭力到主前禱告,學習信心的功課。

當天主帶來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都是超過所求所想的。各環各節服事的弟兄姊妹也經歷甜美的配搭。從小孩到年長的弟兄姊妹都一同配搭各項的服事和活動。大專生、小孩和社區姊妹一起主持攤位遊戲,而其他弟兄姊妹就生機的把握機會認識新朋友。姊妹們的帶動唱,很互動很喜樂,叫大家的心更打開來聽小神人跟爸爸們説的見證。之後,弟兄們講了一個幼稚園小朋友能明白,小學生感興趣,而大朋友也能投入的故事。最後,年長姊妹還預備了拿手愛心甜品。這樣一個甜美的聚會,真的只有神才能作

回想在預備的過程中:在主面前忠心服事、將身邊的人藉禱告帶到神前、與身體有更多交通等,很多方面都需要學習。但同時我也深深感到: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!只要有一點的願意,把我們有的一點在身體裏擺上,神就成全、祝福。我們就成為祂祝福的管道!(港島區麥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