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『1611親子迎新童樂日』蒙恩見證 (服事聖徒)

這次1611迎新『童』樂日,我會用「膽怯」二字來形容,我們目標是400位(200位家長和200位兒童),從表面看來,實在不夠信心,正因如此,我們區內弟兄姊妹都竭力到主前禱告,學習信心的功課,而當天主的祝福竟然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的,像聖經中的五餅二魚,我們付出一點點,主祝福滿溢,我們是有限、有缺乏的,主竟然填補漏洞,看到那天的場面,實在感受到各環各節的重要。有社區、青職、大專、少年、兒童、嬰兒,亦看到主的工作是將身體擺在一起,看到家的重要。

很享受當天各個環節,有攤位遊戲、帶動唱、詩歌與背經展覽、話劇等,大家都互動得很喜樂,場面激勵人。這樣一個甜美的聚會,真是有神在我們中間,讓我深深感到: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!(屯門區馬姊妹)

  

感謝主為我們預備了這次「1611唔黎唔得 親子迎新童樂日」的活動,在籌備、製作和運作攤位遊戲的過程中,經歷了身體配搭的甜美,少年、青職以至社區的弟兄姊妹都擺上他們的一份,令當日的活動流程得以順利進行。看到每一位參與攤位遊戲的家長和兒童臉上都掛著喜樂的笑容,且樂意接受福音單張,深信福音的種子已撒到他們心裡,求主使我們有負擔繼續接觸、牧養當中每一個福音的家庭,讓召會得著繁增擴展。(尖沙咀區 牛姊妹)

感謝主! 在1611的活動中我有三點蒙恩:

一) 學懂用禱告托住我們的服事。相信禱告會決定服事的成效,不是一時熱鬧,而是能把人留下,成為常存果子。

二) 欣賞配搭的青職和學生,他們叫兒童玩遊戲時,不忘與兒童一同操練靈呼求主名,也提醒兒童,要有同伴過召會生活。外面玩的是遊戲,但大家都有清楚福音的負擔:分享基督與召會。

三) 最後,感謝主給我們機會服事弟兄姊妹的兒女。(荃灣區 陳姊妹)

感謝主在新的一年為我們預備了這個親子迎新『童』樂日,當天早上在家裡本想屈膝禱告,後來因事忙而擱置。後來到園區時,見到弟兄姊妹們已經跪到主的面前禱告,這一幕很激勵我,不可少的只有一件事,就是禱告,我馬上屈膝禱告主前。 感謝主的憐憫,我可以見證,在這樣同心合意的禱告裡,我看見主了;在這樣同心合意的禱告裡,我們把這位看不見的神質實出來;在這樣同心合意的以禱告爭戰,我看見基督在這裡已經得勝有餘了!哈利路亞!(港島西 譚姊妹)

 

在本次活動中,我負責統籌將軍澳兒童排演出話劇,故事以但以理書為藍本,講述但以理與同伴因着信神,勝過吃祭偶像之物,勝過拜金像,勝過不准禱告的禁令。話劇由排中兒童演出,最少的只有兩歲。要求他們背熟對白,記住走位,難度非常高,而且只有三次演出前綵排,我心想事情必定搞砸。但是,當我看到家長認真從旁協助,例如購置道具、製作戲服等,使我知道不要注重演出果效,而是弟兄姊配搭建造,讓兒童增加自信,認識聖經,結成同伴,一同在主裡成長。

靠着主的幫助,兒童話劇出乎意料地完滿成功。這使我認識自己信心不足,不是依靠人的才幹,而是依靠神,才能成就美事。盼望往後的日子,兒童能在排中成為真正的但以理,和同伴一同生活,一同為著主。(將軍澳區 林弟兄)

 

感謝主,1611活動日當天,能有分「扭氣球」攤位。當天與弟兄姊妹一起禱告、佈置、練習及進行攤位,有主、有身體,十分甜美。攤位吸引了很多家長及小朋友。攤位進行時,一組組的家庭先後輪流學習扭氣球,家長及小朋友都顯得很投入、開心,用心學習扭氣球及背誦經節,有些小朋友更不願離開,嚷著要不同款式的氣球。小朋友對活動的興趣,吸引了很多家長的參與。家長都隨著孩童走來走去,原來得著孩童真能得著他們的家。透過孩童來得家庭真是絕佳的路!能有分這樣的服事太有價值了! (馬鞍山區 陳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