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『1611親子迎新童樂日』蒙恩見證 (港島大區)

感謝主!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寫下來,為要見證祂在各方各面祝福了親子迎新『童樂日,也見證聖靈在人身上的工作。

12月中我將單張分發給孩子們,請他們邀請他們的朋友來,一位小弟兄收了一疊單張之後還說不夠,他表示要邀請全班的同學。亦陸續邀請有孩子的家長來參加,他們都沒有推辭,皆欣然應邀。

在詩歌展覽聚集裡,四個家的孩子們專注聆聽著。尤其最後姊妹帶禱告時,一位許久沒見的姊妹聽到她女兒呼求主名好感動,說女兒第一次聽福音就願意呼求,見到孩子已除去了羞澀,喜樂的和大朋友玩,直說會帶女兒出來聚會。另一位姊妹在多種情境下向我們說謝謝,事因我們能帶她女兒參加這次的活動,也見證她回家後表現喜樂、這個主日能主動去參加主日聚會的不同生活態度。回家的路上,大家還一直重溫展覽的片段,小弟兄見證讀經的喜樂和不讀經暴躁的情緒後,提醒、激勵我們需要進入神話語的豐富裡,後來,姊妹報名參加讀經一年一遍的計畫。(港島東區  黃姊妹)

12月31日晚上我們從國內旅行回來,特別趕回來是為了一同有分1611親子迎新『童樂日。
回來後,我們一家到6、7個鄰居家派發邀請單張,又去樓下遊樂場去派單張。主釋放兩個福音朋友的家人和孩童來。孩子們在攤位遊戲中玩得興高采烈。在詩歌故事環節,他們也投入。特別是在亞拿姊妹帶大家禱告的時候,我留意阿欣和她的嫲嫲都很認真誠懇的禱告。可喜的是阿欣的嫲嫲昨晚來我們家參加主日擘餅聚會,好喜樂!讀小三的阿豪,他媽媽讓他跟我們去參加主日聚會!
我們深覺聖靈在人身上有工作。主要得著兒童和他們的家人。主說『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,諸天的國是這等人的。』(港島東區 柯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