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『1611親子迎新童樂日』蒙恩見證 (九龍東大區)

自小在兒童聚會長大的我,時常感謝父母把我帶到召會生活中,這實在是一條最蒙拯救之路。但長大結婚生了大女兒後,為著女兒忙得團團轉,也就沒有聚會了好一陣子。感謝主!祂沒有放棄我們,藉著身體的聯絡,把我們一家重新帶到召會生活中。

現在我的兩個女兒穩定的在召會生活中,甚至一同有份於1611話劇表演,只感到一切都是主的祝福。藉著排練話劇,看見她們歡喜的唱詩,努力把台辭記好,我都有一種感覺:她們能留在召會生活中,就是最蒙拯救之路!

父母把最好的禮物送給我,我也希望能把這最好的禮物送給我的兩位女兒!『當信靠主耶穌,我和我一家都必得救!』(將軍澳區殷姊妹) 

 弟兄和我帶著寶寶參加了1611的活動,相對還是嬰兒的寶寶,我和弟兄卻是收穫最多的。不僅見到了久未聚會的聖徒,也被召會的兒童詩歌展覽和故事表演感染到。尤其是詩歌帶動的時候,讓我們從新歸回孩童單純的時期,喜樂無比。也對孩子未來的召會生活充滿期盼,讓我們有信心,早早把孩子擺到召會生活中。(科大區 丁姊妹)

這個親子活動真是讓我們看見神家的興盛與盼望。父母帶著孩子通過遊戲和詩歌互相調和,與其他家也調和在一起,真是充滿了喜樂。(科大區 張弟兄)

我們很享受這次的活動。看見許多聖徒及學生一同配搭,真是滿了喜樂的靈,儘管場外弟兄姊妹在整理場地,他們也是被詩歌充滿。在這聚集中,我們可以看見身體的調和和肢體的盡功用,對福音朋友及許多家庭是個很好的相調。(科大區 雷姊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