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to English website

12月21日港島西兒童福音聚會

感謝主讓我能夠有份於這一次的兒童福音聚會,在這一次的服事中,我再一次感受到禱告的威力。這位稱無為有的神在暗中保守一切,因為這次的兒童福音聚會剛好是在學校假期的開始,很多聖徒一家都不在香港,福音家庭答應能來的也不多,種種不利的情況,一再的向我們啟示我們信心不足,禱告也不夠。後來弟兄提醒我們要禱告,三三兩兩的服事者相約一起禱告,禱告聚會同心合意的禱告,最後來了32位兒童,有8位是福音兒童,不單只是兒童來,父母也來,一家一家的來,感謝讚美主。福音聚會下午2:30才開始,我們早上10點已來在一起整潔會所,一同禱告,一同用飯,一同佈置場地。

開始時我們預備了三個攤位遊戲,分別是『專一到底』─就提把筷子對準不同的瓶口插入,操練兒童們的專注力;『眼明手快』─就是把經節看過一遍後,再重新把經節背頌及排例出來,操練兒童們喜愛神的話;『方方正正』─就是藉著學習摺疊衣服,整齊擺放鞋子等,讓兒童們操練整齊及殷勤,每完成一個遊戲後就在遊戲咭上蓋章,離開時可以到接待處換取小`禮物。在和配撘的姊妹們一同練習詩歌帶動唱“和風輕輕吹”這首詩歌時,在靈裡被充滿,非常喜樂,兒童們也很喜歡這首詩歌,都紛紛踴躍的出來展覽,不單如此,我們也邀請家長們一同出來展覽,大人小孩都笑成一團。唱完詩歌後,姊妹們也特意藉著這首詩歌的內容帶出兒童排的訊息,告訴來到的父母們我們除了有主日的兒童聚會,平日在西環一帶也有家打開為著兒童排,歡迎他們一同來參加。用詩歌破冰後,接下來就是不同年齡的兒童們作見證,最小的只有三歲,藉著和爸爸的一問一答,向來到的家庭見證她為甚麼喜歡來聚會,其他的小神人也見證,他們喜歡兒童排,喜歡常常聚在一起,唱詩歌、講故事、一同整潔、一同操練性格、受成全,願這樣的生活成為福音家庭的吸引,繼續來過召會生活。

最後藉著但以理禱告神及信靠神的故事和信息短講,求主向父母們傳輸神聖的啟示,願他們都被吸引,從世界被分別出來過召會生活。兒童福音聚會最後當然少不了好吃的點心,這個時候,聖徒們都爭取時間和父母們接觸,有兩位媽媽也答應主日會再帶孩子來,感謝主的恩典。求主開父母們的心眼,轉他們的觀念,看見召會生活和外面世界的不同,願意和孩子們繼續來,看見這樣的生活在神眼中有永遠的價值。求主記念每一個來過的家庭,繼續為他們代禱。(港島區譚姊妹)